不定时更新,经常失踪别等我嘿嘿

二哈众人看【惊封】

二哈时间线:南屏山,大结局

二哈世界的人基本都带吧

惊封时间线:白柳回归,大结局

惊封世界带流浪马戏团,菲比,丹尼,红桃,陆驿站和方点就这些吧毕竟太多了不好写

白哲(我的oc,在这里充当平平无奇的工具人)

文笔真的超垃圾,慎入

如果有错别字的话请不要介意,因为有时候我可能没注意到错别字就直接略过了,所以看得懂就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这天白哲正在工作摸鱼时面前的系统发出了一个新消息提醒,白哲神情悠闲地打开消息但后来脸色瞬间又白了下去。

白哲崩溃的瘫在座位上无声的大喊:“不是吧又来?这都第几次了还阅读!”

祂有些郁闷的点击查看详情:“好吧,让我看看这次有谁会来。”

过了几秒后……

白哲:“哦~他们啊。”

经过了一番熟练的操作后,空间里开始出现了一些人。

楚晚宁与墨燃从山下回来,刚开家门的一瞬间突然被传送到了这里,两人警惕的看着四周,并没发现有任何异常。除了一块非常惹眼球的黑幕。墨燃紧紧抓着楚晚宁的手,把他护在身边。

楚晚宁也回握住了墨燃,不久又有些人被传送过来,楚晚宁又瞬间把手拔了回去。

薛蒙被莫名其妙传送到了这里,看到楚晚宁立马走了过去。

薛蒙道:“师尊,你也来了?”

不远处的一位蒙面青年听到动静看到了楚晚宁,叹息一声,最终还是走开了。

楚晚宁默默点了点头。

薛蒙道:“那师尊可知这里是哪吗?弟子方才一眨眼就被送到了这里。”

楚晚宁道:“不知,我和墨燃方才也是被一股力量传送过来,不过已经查过了,这里并无危险,但还是要小心为妙。”

其他人听到后心情稍微放松了下来。

梅含雪道:“既然楚宗师这么说了,不如我们大家找找出去的地方在哪吧,光待在这里也不是个办法。”

话音刚落又有几个人出现在众人面前。

牧四诚道:“靠,这是哪儿,游戏不是没了吗?难不成白六没死啊?”

二哈众人:游戏?白六?什么鬼?

刘佳仪道:“你玩的游戏是这种空白一片?”

白柳道:“我能感受到门还是关着的,白六肯定死了不用担心,这里既不是游戏也不是现实。”

二哈众人再次懵逼:什么门?

姜曦说到:“他们穿的都是什么奇装异服,好生奇怪,着实伤眼。”

对于二哈世界的人来说,白柳他们穿的衣服,就像他们只穿着内衫在大街上走荡。

听力极好的牧四诚间就炸了:“你说什么,还奇装异服?我他妈还看你们是在玩cosplay的。”

姜曦:拳头硬了。

二哈世界众人在一旁看戏:哇,那个人竟敢如此跟姜掌门说话,他离死不远了。

梅含雪道:“这些人好生奇怪,有趣~”

薛蒙:……算了,他神经病我早习惯了。

白哲在一旁吃瓜吃饱了,开始出来发话。

『咳咳,大家好,我是这个空间的主人。』

智商74的猴子义正言辞的说道:“你跟白六什么关系?”

『……你可不可以不要用那么正经的口语说这句话?』

牧四诚:?

刘佳仪:“哼”

察觉到什么的方点:“噗”

『我和白六没关系,他死了我也很开心,这次把大家叫过来,只是想让大家观看的一些东西。』

 白柳稍稍笑了笑:“哦?你认识白六?”

『不止白六,我知道你们所有人,流浪马戏团战术师白柳,以及另一个世界的楚宗师,你们的来历我都知道。』

楚晚宁听到这话虽不知流浪马戏团为何物,但他知道另一个世界是什么意思:“另一个世界?”

墨燃看到另一个世界时也分神了一下:“时空生死门……”

『不是时空生死门,我知道你们的事是因为在另一个你们察觉不到的世界里,你们的故事被写成了小说也就是话本让我们观看。』

薛蒙惊叹道:“话本?”

梅含雪也没有想到居然是这样。

墨燃内心想着:……那岂不是我的光辉事迹都被那个世界的人知道了?

楚晚宁脸色也不是很好。

白柳倒是没太大惊讶他说到:“那好吧,不说这个了,你让我们看什么?”

『看你们的故事。』

白柳道:“我们的,还是他们的?”他指向二哈众人。

『你们这边的。』

白柳微笑的说道:“行,那你开始吧。”

二哈那边不知名的一位弟子站出来突然说到:“看他们的故事叫我们来干什么,我们和他们又不是一个世界的。”

『你管我。』

梅含雪噗嗤一声笑出来:“我无话可说,敢问姑娘贵姓?”

『我叫白哲。』

梅含雪:“哦~白姑娘,名字真好听,人长得肯定也美若天仙。”

『……梅公子,不瞒你说,我无性别只是比较喜欢女性这个性别而已,你还是叫我白哲吧。』

梅含雪:……

牧四诚:“那个姓梅的感觉好不正经。”

梅含雪:……

薛蒙倒是幸灾乐祸:“我就说你肯定会有这一天的哈哈哈哈。”

『好了,好了,话不多说,我们开始观影吧。』

『这边采取随机抽取。』

[系统筛选中]

[筛选成功]

[开始抽取]

[抽取完毕]

[抽取副本《来自未来的溺水者》]

惊封众人沉默了:居然是这个副本。

楚晚宁疑惑道:“来自未来?溺水者?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更这么多吧,有点卡了。

下一章不会直接放溺水者副本,我会先让二哈世界众人了解一下惊封世界的游戏是什么,再让他们看溺水者。










评论(125)

热度(1299)
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